首頁

手機版目錄請點擊右上角的Screenshot_2018-09-10-03-46-54

官方將於2021年4月修改部分規則,未即時更新請參照官網發布為主。

所有超連結,只要瀏覽器按上一頁就會回到原本位置,不用一直滑回頂端歐。

官分粉絲頁遊戲簡介:點這邊

建議新手先看官方粉絲頁簡易教學的影片:點這邊

官方中文規則翻譯:點這邊 。 (網頁的專有名詞我會慢慢修正與官方相同)

各系列與收集編號查詢的國外網站:點這邊

提供角色特殊威能翻譯服務,只要連絡我你需要協助翻譯的系列及編號,我會優先翻譯。

新增連結:網頁版火線工具

由於小弟也是最近才接觸這款遊戲,有任何規則敘述錯誤的地方請告知,我會盡速修正。

每次更新內容改放前一篇文章中,因小弟最近工作較忙更新速度會較緩慢,請見諒。

PS:部分翻譯可能會與官方釋出的翻譯方式不同,因為我偏向做教學網站,所以部分不直接照翻,盡量不使用需要再次解釋的專有名詞,甚至將執行動作時的細微規則、順序或過程直接加到翻譯裡面,請各位見諒。Thanks.

作者

heroclixtaiwan

o_o~/ (這個是揮手啦)

發表留言